獸醫.tw

關鍵字網址
關於/首頁

第二網址的功能和優點:

好寫好記好宣傳, "獸醫.tw"是動物醫院最實用有效的第二行銷網址。

有別於大多數公司的主網址大都根據 "公司名稱英譯" 取名以建立識別度,第二網址則是根據 "商品或服務類別" 取名,以主題行銷導向,其建置規劃則以便於搜尋曝光為功能取向,因此可作為在搜尋引擎上的導入網址,入口網址,或自然型廣告網址。萬一主網址因故無法運行時,第二網址更提供應急的備用網站功能,讓我們和網路潛在客戶的接觸管道不致中斷。

過去只有 .com.tw 或 .com 域名可供吾人選擇,隨著多種新型域名陸續問世,使第二網址的選擇已具有更豐富的選擇性,例如 "泛用英文域名", "泛用中文域名.tw"等,方便我們選用簡短,便於記憶,順口及便於口述的網址。

透過第二網址的使用,不只讓我們繼續使用原有的主網址和繼續增修網站內容,也讓我們在重要性與日俱增的搜尋行銷上能夠更靈活地操作,藉由多面向的網路曝光擴展我們的業務。

"獸醫.tw"為搜尋友善之上線網址,也是最好用的直達網址,關鍵字即您的網址!

大台北動物醫院 獸醫院

經典系列推薦: [vet.idv.t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