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醫.tw

關鍵字網址
關於/首頁

台北動物醫院 新北獸醫院 36小時學成! 獸醫助理班爆紅
民視台北報導 (2009-02-24)

不景氣,失業人口節節攀升,短期職業補習班就看準民眾求職需求,推出獸醫助理補習班。透過36小時的課程學習,就有機會搖身變成,月薪兩萬五起跳的獸醫助理,課程一推出果然吸引不少人報名,參加的學生表示,反正現在都放無薪假,多學一項技能也不錯。仔細解說,狗狗打針時得注意的事項,參加獸醫助理補習班的學生們,豎起耳根,把獸醫的傳授,一點一滴記在腦海中,就是希望藉此找到事業第二春。

民眾放無薪假,放到怕,乾脆抽空學習新專長,看看補習班推出的課程,30小時學科,6小時的動物醫院體驗,學習醫院管理,處方飼料,基本美容,外科手術助理,結訓後,還可協助轉到動物醫院當助理,起薪最少兩萬五。

不景氣下,難得的職缺,也難怪課程才推出,大家就搶破頭,不過想要勝任獸醫助理工作,先決條件,可是得喜歡這些可愛的小動物。(民視新聞台北報導) 大台北寵物醫院